晴時多雲

投球像被電到 李振昌肩傷下放

2019/06/10 05:30

兄弟李振昌右肩受傷,上半季提前宣告結束。(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上半季爭冠關鍵時刻,中信兄弟卻傳來壞消息,牛棚大將李振昌因右肩不適降二軍,上半季提前關機,兄弟總教練伯納希望他下半季開打歸隊。

上半季提前報銷

前天象猿大戰,李振昌登板中繼不但投球「挖地瓜」,且僅投2人次就緊急退場,初步判定是右肩不適,近期將做進一步檢查。

李振昌表示,前天在牛棚練投時右肩就感覺緊緊的,投球有被電到的感覺,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之前沒遇過,至於實際狀況如何,防護員較清楚。

本季李振昌可說多災多難,季初才遭林益全強襲球擊中右手大拇指脫離戰線,如今又因右肩不適,上半季報銷,他說,「棒球就是這樣子,無法控制,很遺憾無法和球隊一起打拚。」

本季李振昌出賽24場,戰績2勝1敗2中繼1救援、防禦率1.90、每局被上壘率1.10,表現不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