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館長開球漏氣 論運動照樣霸氣

2019/06/10 05:30

館長陳之漢受兄弟球團邀請,獻出開球處女秀。(記者羅志朋攝)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昨為中信兄弟主場開球,平常霸氣外露,力戰群雄沒在怕的,沒想到開球竟會緊張,還丟「挖地瓜」,他說:「有點漏氣,我現在有點失落,棒球這個東西吼,真的非常專業啦。」

館長以前常看棒球比賽,5年前因開店做生意比較忙就沒看,昨台中天氣悶熱,館長只練投幾分鐘就滿身大汗,他伸出滿是汗水的雙手,「你看,這不是開玩笑的,我們這些球員真的很辛苦啦。」

對國內運動產業發展,館長有一番見解,「政府應該要開放,讓更多運動彩券施行,大聯盟為什麼球員薪水這麼高?就是靠運彩分紅,台灣太保守了,這不對啦,運動就要靠很多行銷、商業,當你酬勞高,很多人就願意投入這運動,更多老闆願意組球團,政府應思考幫忙。」

館長也呼籲球迷多進場支持中職,「台灣棒球是國球,很有競爭力,我很久沒看球了嘛,這次來到球場我發現變很多,包括球場設備、吃的、螢幕、啦啦隊,愈來愈有職業水準,整個佈局和以往差很多。」(記者羅志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