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貝爾崔29號榮退 項上人頭遇襲

2019/06/10 05:30

安祖斯(右)甘冒好友禁忌,偷襲貝爾崔(左)的頭。(美聯社)

遊騎兵昨正式將貝爾崔的背號29號退休。(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遊騎兵隊球迷昨除了喜迎單日2勝,也歡送生涯敲3166安的昔日當家三壘手貝爾崔,遊騎兵球團昨安排貝爾崔的「29」號背號退休,退休儀式上,貝爾崔感謝所有共事過的前輩、隊友,不過頑皮的「貓王」安祖斯,則是直到最後一刻都還摸了貝爾崔的頭,挑戰好友的禁忌。

貝爾崔感謝許多隊友,也說會想念和隊友們共同奮戰的感覺,還開玩笑說:「很榮幸聽到隊友們對我的溢美之詞,雖然他們八成在說謊。」老對手普侯斯捎來的祝福詞也很妙,拐個彎誇獎貝爾崔金手套身手:「我會記得你沒收我的每支安打,多了那幾支大概我早就完成4000安了。」

整場儀式溫馨且充滿歡笑,好友後輩安祖斯送上和隊友共同訂製印有「29」的藍色睡袍,安祖斯自然沒忘記前輩不能摸頭的禁忌,趁貝爾崔一轉身就「偷襲」,惹得貝爾崔一度作勢把睡袍丟在一旁要追打安祖斯,畫面搞笑,卻象徵兩人一路走來的情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