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贏家 賞金榜也風光

2019/06/10 05:30

納達爾第12次舉起法網冠軍獎盃。(路透)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納達爾笑擁法網賽史新高第12冠的遲來生日賀禮,還抱回230萬歐元(約8127萬台幣)的獎金,年度獎金榜高居第二,僅次於世界球王喬科維奇。

單打冠軍獎金逾8千萬

「蠻牛」納達爾在6月3日剛滿33歲,靠著奪冠荷包賺滿滿,今年獎金累積571萬美元,僅次於喬科維奇的593萬美元,至於37歲的費德爾則以437萬排第三,提姆此行也賺進破百萬美元的獎金,累計401萬美元緊追其後。

蠻牛竄上本季賞金榜第二

納達爾去年奪冠後榮膺網壇第三位「億元郎」,今年完成衛冕後生涯獎金來到1.09億美元,費德爾的1.24億美元列第二,喬科維奇的1.31億美元依舊傲視群雄,網壇三巨頭不只在場上技壓眾人,收入也遙遙領先,第四的「英國希望」穆雷也僅有6110萬美元。

喬科維奇。(資料照,路透)

費德爾。(資料照,歐新社)

今天ATP公布最新世界排名,喬科維奇法網止步4強,球王地位仍難以撼動,即便納達爾封王後與他仍有超過千分的差距;費德爾紅土大滿貫復出進帳720分,穩住第3席位,提姆就算奪冠也只能持平第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