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岱桑高調三壘打 巨人襲擊陳冠宇

2019/06/10 05:30

陽岱鋼維持火燙手感,昨又繳雙安表現,打下勝利打點。(取自讀賣巨人粉絲團)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巨人隊陽岱鋼用三壘安打打下勝利打點,羅德隊陳冠宇中繼0.1局失3分,巨人隊以11:3大勝。

雙安兼勝打 手感火燙

陽岱鋼前一場4打數都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昨天維持火熱手感,第2局在二壘有人時擊出三壘安打先馳得點,陽岱鋼連5打席安打,再靠著內野滾地球跑回本壘,取得2:0領先。

第5局陽岱鋼跑出內野安打,但巨人隊留下滿壘殘壘。陽岱鋼全場4打數2安打,打點、得分各1,打擊率上升到0.314。

陳冠宇0.1局失3分

巨人隊龜井善行和若林晃弘各擊出1支全壘打,打完7局以6:2領先,8局上羅德隊扳回1分,下半局起用陳冠宇中繼,一上場投出四壞球,雖然三振炭谷銀仁朗,再投出四壞球,被龜井安打,在滿壘時退場,接手的田中靖洋先被丸佳浩二壘安打,再被代打的老將阿部慎之助轟出3分砲,巨人隊連得5分,3分記在陳冠宇身上,防禦率從1.14暴漲到2.25。

因為腰部不適降二軍的巨人隊王牌投手菅野智之,休養將近1個月後重返一軍先發,被擊出3支安打失2分,投出7次三振,拿下並列中央聯盟最多的第6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