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王連三場安 火腿爛尾開劇場

2019/06/10 05:30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日職交流戰,日本火腿隊和阪神虎隊系列戰次戰,火腿隊被阪神代打原口文仁再見安打,3:4吞敗。王柏融在交流戰表現漸入佳境,連同昨4打數1安打,連3場敲安。

王柏融昨有1安貢獻,打擊率逼近三成。(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王柏融面對阪神左投的先發洋投賈西亞,首打席選到保送,此役唯一安打出現在4局上,和前一棒的隊友大田泰示連續安打,但火腿該局未能得分。王柏融目前連續3場敲安,打擊率2成98,且作客阪神甲子園球場2戰都有安打演出。

昨役感人一刻出現在9局下,阪神換上代打原口文仁,這位育成選手出身的捕手,入團10年來大小傷勢不斷,眼見今年有機會成為主力,但年初被檢查出大腸癌,只得暫別球場。手術之後,原口於日前復出,昨役成了英雄,賽後受訪時第1句話就是:「我回來了!」

阪神原口文仁(左)與監督矢野燿大(右)相擁慶祝。(產經新聞提供)

原口說,感謝一直為他打氣的球迷,想對大家說聲謝謝。阪神監督矢野燿大賽後忍不住流下男兒淚:「我感動到哭了,從來沒有因為比賽勝負哭過,本來這淚水想留到拿了優勝再流,但實在忍不住。」

宋家豪遭中日龍狙擊

暫居中繼王的樂天隊宋家豪,昨則是遭中日龍隊打者狙擊,他7局下、領先4分時登板,但連續被擊出3支安打,總計投0.2局失1分,中止連2戰無失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