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布雷回娘家 當打教沒鬆口

2019/06/10 05:30
統一獅前球員布雷(左三)與昔日隊友、悍將總教練陳連宏(左二)擁抱。
(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前球員布雷(左三)與昔日隊友、悍將總教練陳連宏(左二)擁抱。 (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這次邀請經典傳奇投打王漢、布雷回娘家,留下不少動人畫面,包括昨集結獅隊首次3連霸主力球員的「連霸合照」,更彌足珍貴,也讓球團思考未來固定舉辦傳奇洋將主題日。

在前天締造單季22勝的王漢開球之後,曾拿下2屆中職全壘打王的布雷也踏上台南球場投手丘,將球投進昔日戰友高志綱的手套裡,並讓好友高國慶「揮棒落空」。布雷出場時,現場還響起當年他「轟天雷」的招牌曲,都勾起老球迷的無限回憶。

「我很開心能夠回來台灣看到隊友和球迷。」布雷和妻子拿著球迷手作的轟天雷道具合影,還收到潘武雄特別從家中找出來的全壘打玩偶,但對於是否返獅隊擔任打擊教練,他則未鬆口,只說:「未來的事誰知道呢?一切都有可能。」

獅隊在2007至2009年完成隊史首次三連霸,布雷在2006年季中加盟獅隊後,2007和08年各敲33轟、24轟,拿下全壘打、打點雙冠王,還曾締造連7場開轟,並於2008年全壘打大賽4輪擊出46轟,創下「布雷障礙」。為了布雷,不管是一、二軍教練團都出場歡迎他,就連「鑼總」也穿著悍將球衣,一起參與合照,形成難得的畫面。(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