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週熱點》射箭世錦賽 我拚東奧滿額禮

2019/06/10 05:30
台灣射箭女團譚雅婷(左起)、彭家楙、雷千瑩。(資料照)台灣射箭女團譚雅婷(左起)、彭家楙、雷千瑩。(資料照)

2019射箭世界錦標賽今天於荷蘭斯海托亨博斯點燃戰火,同時也是2020年東京奧運資格賽之一,比賽為期1週,台灣隊目標晉級團體8強,拿下男、女各3席的滿額奧運門票。

台灣好手潘政琮出征PGA美國公開賽。(資料照)台灣好手潘政琮出征PGA美國公開賽。(資料照)

台灣反曲女團由譚雅婷、雷千瑩、彭家楙組成,3人以5月的世界盃上海站、土耳其站做為暖身站,斬獲1金、1銅,表現出色;男團為亞運金牌班底魏均珩、湯智鈞及鄧宇成,他們在上海站射下強敵南韓奪金,為本週世錦賽爭取奧運資格注入信心。

(記者吳孟儒)

PGA美國公開賽 潘政琮尬老虎

PGA年度第2場大賽美國公開賽14日點燃戰火,外界皆期待上月捧起暌違11年首座4大賽金盃的前球王老虎伍茲,這次能於圓石灘球場再次制霸,至於台灣好手潘政琮則將迎來本季首場4大賽,期盼打出佳績。

43歲的伍茲歷經傷勢、醜聞等嚴重打擊,直到4月於美國名人賽最終回上演驚奇逆轉秀,捧起暌違許久4大賽金盃。如今,他回到圓石灘球場參與美國公開賽,這座球場是他2000年首奪美國公開賽的場地,該年以15桿之差技壓群雄,創下歷史紀錄。(記者林岳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