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E HEROES經典籃球賽》少俠對決野獸 逆轉勝94狂

2019/06/10 05:30

「野獸」林志傑(左)與「少俠」田壘(右)昨在BE HEROES經典籃球賽上演暌違已久的對決。(展逸國際企業提供)

林志傑人氣旺 飆進大號三分球

〔記者粘藐云/彰化報導〕2019BE HEROES經典對決籃球賽,昨在彰化體育館登場,吸引逾5500名觀眾進場,由田壘所領軍的「少俠戰隊」上演逆轉秀,最終以94:89險勝林志傑帶領的「野獸戰隊」。

今年的經典對決籃球賽邁入第3屆,且採取選秀的方式,「野獸戰隊」由林志傑擔任隊長、劉錚副隊長,「少俠戰隊」則由田壘領銜,搭配陳盈駿;登場的不只現役球員,還有退役的陳信安以及「新台灣人」Q.戴維斯,眾星雲集。

自2009年起西進中國CBA的林志傑,在台灣仍具高人氣,昨一登場獲得滿場球迷的喝采,他也不負球迷的期待,飆進野獸的招牌大號三分球,不時在場上振臂歡呼,勾起球迷滿滿回憶,他說:「很享受在場上的感覺,看到大家的拚勁和努力,希望明年再舉辦這樣的賽事時,比賽依舊能這麼精彩。」

田壘看新生代 感受到大家進步

昨林志傑繳出全隊最高17分,談起與昔日勁敵田壘在場上對決的感受,林志傑說:「比較懷舊一點,去了CBA後,除了有時候當隊友,較少在正式的比賽中對決。」不過田壘倒是相當認真看待兩人之間的較量,他說:「這次主打『俠獸對決』,所以特別想去防守他。」連續3年參賽,看到很多新生代球星的成長,田壘則表示,看到大家的進步,感受相當特別,期待台灣籃球的發展能更上一層樓。

目前和CBA廣廈隊已經無合約的林志傑,下一步動態仍是球迷最關注的焦點,但他表示,現階段沒消息,就是還沒做決定,如果確定了,會告訴大家。

此外,5位「黃金世代」的球星林志傑、田壘、楊敬敏、曾文鼎及陳世念昨上午特別前往彰化當地的廣源良觀光工廠與球迷互動,一起製作小植栽,成為難得的下鄉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