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雷納德比當年猛 預約第2座FMVP?

2019/06/10 05:30
雷納德(右)前4戰表現勢如破竹,若奪下總冠軍,FMVP可望成為囊中之物。(美聯社資料照)雷納德(右)前4戰表現勢如破竹,若奪下總冠軍,FMVP可望成為囊中之物。(美聯社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暴龍雷納德在2014年NBA總冠軍戰對熱火,在前輩鄧肯、帕克、吉諾比利掩護下,意外打出身價,奪該季總冠軍戰MVP;如今,他改披暴龍戰袍,搖身變成頭號大將,仍是最強「沉默殺手」,率隊對勇士系列戰取得3:1聽牌,再奪FMVP聲勢跟著水漲船高。

4戰場均30.8分 10.3籃板4助攻

雷納德本季總冠軍賽前4戰,場均30.8分、10.3籃板及4助攻,遠勝他14年總冠軍賽的17.8分、6.4籃板及2助攻。「大帝」詹姆斯在12年、13年率熱火締造2連霸,並囊括2季的FMVP,當時在12場總決賽平均繳出26.7分、10.6籃板與7.2籃板,而雷納德與詹姆斯相比,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暴龍差1勝就能封王,各大國際賭盤調整FMVP賠率,雷納德擠下柯瑞成為最大熱門。NBA官網指出,雷納德在第4戰於第3節單節轟17分,率隊翻轉戰局以及最終在客場取得聽牌,光憑此役表現,已獲得爭奪FMVP的最大本錢。

柯瑞表現不遜色 生涯獨缺FMVP

勇士「萌神」柯瑞表現不輸雷納德,第3戰還轟出生涯季後賽新高47分。事實上,他生涯獨缺FMVP認可,灣區大軍近3次冠軍時最終MVP分別是伊古達拉1次及杜蘭特2次,但勇士目前陷入絕境,使柯瑞離獎項漸行漸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