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在「加」拋彩帶 體驗價至少10萬

2019/06/11 05:30

暴龍雷納德昨備戰總冠軍戰第5戰,盼為暴龍拚到首冠。(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暴龍帶著聽牌優勢回到多倫多,今天有機會在自家封王,當地早已陷入瘋狂,搶不到第5戰門票的球迷,在開打前3天就於場外的「侏羅紀公園」廣場搭帳篷,提前卡位就為了見證歷史一刻。

台裔首位 豪拚冠軍戒

暴龍距離隊史24年的首冠僅差一步,一旦打破勇士王朝,他們將一舉開創NBA歷史,帶領加拿大籃球攀登巔峰,成為首支非美國本土冠軍隊,而林書豪也將成為首位拿下冠軍戒的台裔球員。

林書豪有望成為首位拿下冠軍戒的台裔球員。(資料照,歐新社)

根據售票網站StubHub統計,總決賽G5最便宜門票為3238美元(約10萬1734台幣),相較於暴龍去年例行賽在主場迎戰勇士,同區票價僅170美元(約5341台幣),一口氣翻漲了好幾倍;若想坐在場邊第一排觀戰,體驗視覺上的享受,至少得花費12萬美元(約377萬台幣)。

得知球迷不惜花大錢買票,更有爆滿粉絲老早就在場外守候,雷納德心懷感謝,同時強調勝利到手前都會保持專注,「不管局勢為何,都得一步一步來,我不認為第5戰壓力會特別大,因為每一場都很重要,現在就是盡情享受比賽,剩下的順其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