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未打先轟動》陽岱鋼先會郭俊麟 再戰大王

2019/06/11 05:30
王柏融(取自火腿facebook)王柏融(取自火腿facebook)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日職本週進行第2週交流賽事,近況火熱的陽岱鋼今隨巨人作客西武,有機會在此系列戰和上週奪本季首勝的郭俊麟對決,下一個系列賽則將到札幌巨蛋踢館,和火腿王柏融首次在例行賽碰頭,可說是未打先轟動。

陽岱鋼(取自巨人Twitter)陽岱鋼(取自巨人Twitter)

郭俊麟(取自西武Twitter)郭俊麟(取自西武Twitter)

自4日展開交流賽以來,陽岱鋼已連5場敲安,除了本季第3、4號全壘打相繼出爐,8日對羅德展現4支4的火燙手感,9日雙安中也出現本季首支三壘安打。陽岱鋼在交流賽累計16打數9安打3打點,打擊率高達5成63。

巨人今晚5點和西武過招,陽岱鋼可望再度排進先發打序,希望能延續連續安打場次。在6日對廣島先發6局失2分的郭俊麟,也有望在這次和巨人3連戰先發登板,和陽岱鋼一較高下。

巨人在結束和西武3連戰後,14日起3天作客火腿,陽岱鋼不但要和中田翔等老隊友碰頭,也將和小老弟王柏融首次在例行賽較勁。火腿本週都在主場札幌巨蛋出賽,王柏融在札蛋出賽20場,累計74打數敲出17支安打、9打點,但也吞下16次三振,打擊率2成3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