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再戰鑽石聯賽 鄭兆村瑞典移訓

2019/06/12 05:30

鄭兆村(左)與教練薛聖融(右)前往瑞典移訓,備戰奧斯陸鑽石聯賽。(取自鄭兆村IG)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目前唯一取得明年東京奧運田徑參賽門票的標槍名將「黃金右臂」鄭兆村,日前已飛往瑞典移地訓練,並將於台灣時間週五凌晨在挪威奧斯陸迎來生涯第2場國際田徑總會鑽石聯賽。

鄭兆村5月在鑽石賽上海站以本季個人最佳、世界排名第4的87公尺12摘銀,斬獲東奧入場券;台灣公開賽再擲出86公尺10,狀況不俗。鑽石賽官網撰文指出,擁有91公尺36亞洲紀錄的鄭兆村,本季在亞洲出賽都有不錯成績,這次首度踏上歐洲戰場能否再獲佳績,令人期待。

奧斯陸站共吸引9位世界名將參戰,包括里約奧運金牌德國名將羅勒爾,及3名同樣來自德國的維特爾、霍夫曼、塞弗特,還有愛沙尼亞好手馬努斯。值得一提的是,霍夫曼、塞弗特、馬努斯本季最佳成績都超過89公尺,分居年度世界前3。

年度世界前3名將同台

鄭兆村是台灣首位同季兩度參與鑽石賽的好手,即使已達標奧運,他仍霸氣表示:「既然有機會參加鑽石賽,我一定會全力以赴,嘗試戰勝所有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