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爹搭乘專機 返波士頓就醫

2019/06/12 05:30
「老爹」歐提茲(資料照,歐新社)「老爹」歐提茲(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讓我們把愛傳給歐提茲。」紅襪昨在芬威球場開賽之前,球場大螢幕就秀出這串字樣,為前天遭槍擊的43歲傳奇球星歐提茲祈福;歐提茲則在比賽結束前就已搭乘專機返回波士頓治療,預計能完全康復。

「老爹」歐提茲昨搭乘專機返回波士頓治療。(美聯社)「老爹」歐提茲昨搭乘專機返回波士頓治療。(美聯社)

歐提茲在多明尼加首都聖多明哥當地時間週日晚間9點,遭開槍擊中下背部並貫穿腹部,經搶救6小時後無大礙。

歐提茲已於台灣時間昨早10點半抵達波士頓麻州總醫院。

歐提茲深受紅襪球團上下及波士頓市民愛戴,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就在推特發文指出,「6年前歐提茲的精神和決心,帶領我們開始走出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的傷痛。如今,我希望和大家一起祝福他早日康復,快點好起來吧,老爹!」

紅襪球團總裁甘迺迪以「球團史上最受愛戴及最重要的球員」形容歐提茲,也讓他在紅襪的地位不言而喻,他在紅襪14年10度入選明星賽,更在2006年締造單季54轟的隊史紀錄。

紅襪昨在延長賽11局以3:4不敵遊騎兵,先發投手塞爾繳出7局只失1分好投卻無關勝敗,他雖在歐提茲於2016年退役後隔年才加盟,仍感受到「老爹」對紅襪的重要,「這兩天對球隊來說都很難受,但開心的是他已回到波士頓,且接受妥善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