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吉田如此耀眼 王柏融也有進帳

2019/06/13 05:30

火腿吉田輝星生涯初登板先發5局失1分,他把首勝榮耀獻給父母親。(產經新聞提供)

王柏融8局下擊出二壘安打,連5場敲安。(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札幌巨蛋昨湧入3萬3563名球迷,一睹火腿18歲超級新人吉田輝星處女秀,吉田沒讓主場球迷失望,先發5局失1分拿下勝投,率火腿2:1扳倒廣島,賽後火腿監督栗山英樹開心地緊握他的手,吉田收下首勝球說:「很開心,這顆首勝球要獻給爸媽。」

超級新人 初登板奪勝

吉田在去年夏季甲子園從地區預賽開始連10場完投,帶領「雜草軍團」金足農殺進冠軍戰,最終吉田氣力放盡不敵大阪桐蔭高校屈居亞軍,前後投1517球完全燃燒,颳起「金足農旋風」,他也成為全日本風雲人物,去年日職選秀火腿以第1指名選進。

吉田輝星與首勝球。(取自火腿IG)

吉田昨一軍初登板吸引眾人目光,首局被首棒長野久義敲安,接著保送菊池涼介、鈴木誠也,隨即穩住陣腳化解滿壘危機未失分。2局上吉田被田中廣輔敲安,再被長野久義擊出二壘安打,失掉全場唯一一分,先發5局被敲4安,飆4K、2保送,成為日職首位21世紀出生拿下勝投的投手。

吉田表示,前2局都在驚險中度過,他很享受在投手丘上投球的感覺。職業生涯初登板就拿到勝投,吉田說:「我要把勝利獻給爸媽,受他們的照顧才有我現在的成績能夠站上一軍投手丘,想要投出好成績回報他們。」

大王長打 連5戰敲安

首局大田泰示轟陽春砲先馳得點,2局下火腿靠4安追加1分,再靠牛棚順利守成,助吉田奪勝投,王柏融單場4支1,8局下擊出二壘安打後退場,連5戰敲安。

另一戰樂天7:4擊敗養樂多,宋家豪中繼0.2局被敲1安,送出3次四壞球保送,另有2K,失2分,防禦率升至3.34。

今看郭俊麟 可望尬岱桑

巨人昨以9:4擊敗西武,陽岱鋼未出賽,今2隊再戰,西武推出郭俊麟先發,上役他對廣島先發6局失2分拿下勝投,今有機會相隔1400天後再度對決陽岱鋼,2人生涯對戰3次,陽岱鋼敲出2安。

吉田輝星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