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甲骨文最終戰 勇士背水一戰

2019/06/13 05:30

NBA總冠軍賽第6戰明於甲骨文球場開打,將成為這座歷史悠久球場的最後一役。(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和暴龍的總冠軍賽第6戰明上午將移師甲骨文球場進行,本季結束後勇士將搬遷到新的舊金山場館,這也是勇士在甲骨文球場的最後一戰。

僅2017年在主場奪冠

甲骨文球場在1966年啟用,為現今NBA歷史最悠久的場館,過去該場館不只打籃球,另外還有冰球聯盟也曾在這裡比賽。甲骨文球場自1971年起成為勇士主場,直到2017年的總冠軍戰,勇士以4勝1敗在這裡奪冠,也是這座球場唯一一次。

對於勇士成員而言,甲骨文球場具有相當重要意義,主帥柯爾說:「我們肯定會懷念這裡的,當然會期待新的場館,但這裡值得懷念。」勇士主場下季將搬遷到耗資10億美元打造的大通中心,同樣位在舊金山灣區。

勇士前役驚險擊敗暴龍,帶著球迷回到甲骨文球場進行第6戰,也將是這座球場勇士的最後一場比賽,柯瑞說:「希望回歸主場會為我們帶來更多活力。我們一直在討論甲骨文球場的收官戰,這將是那裡的最後一戰,大家勢必會傾盡全力,不管是情感或是場上的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