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r. NBA》從陵南到湘北 楊致寬滿滿體悟

2019/06/13 05:30

顏行書(中)在莊敬工家執教,松山前助理教練楊致寬(左)拜師學藝也轉戰莊敬。(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首屆Jr. NBA聯賽台北站於台北體育館熱戰,莊敬工家請到執教經驗顯赫的顏行書坐鎮,眼尖球迷還發現前松山助理教練楊致寬也現身場邊,他們昨率隊在30強分組預賽以89:69大勝光啟高中。

顏行書的教練資歷豐富,從世大運男籃、SBL富邦勇士到UBA國立體大,今年4月從莊敬顧問轉任為教練,也吸引楊致寬前來拜師學藝,過去他曾是松山教練黃萬隆的左右手,但雙方已結束合約,現在來到莊敬擔任助教,實質上卻是無給職,他笑說:「我想跟書哥多學學,這算是一種進修吧!」

跟隨顏行書 拜師學藝

不像松山高中為超級球隊,莊敬連年在HBL資格賽出局,楊致寬坦言,學生實力落差頗大,戰術理解不夠確實、成熟,但兩隊球員都有一顆熱愛籃球的心,這是學生球員最難能可貴的一面。

莊敬何柏勳昨對光啟拿下20分。(記者吳孟儒攝)

明星教練對學生影響也有目共睹,昨拿下20分的何柏勳表示,差異真的很大,過去多以單打戰術為主,「顏教練真的很強,帶人帶心,大家變得更自律且互相幫忙,楊教練也給予我們很大的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