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r. NBA》泰山百分差慘虐 虎尾中鋒「游」亮點

2019/06/13 05:30

泰山高中總教練廖文彬。(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泰山高中上屆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爆冷止步12強,但他們備戰新球季的腳步不停歇,總教練廖文彬表示,現階段以加強防守跟體能為主,「今年目標重返8強之林,之後再一步一步來。」

泰山目標重返HBL八強

泰山賽季提前結束,擁有更長的備戰期,廖文彬指出體力訓練是當前重點,「得先訓練肌力,有好的身體才能在漫長的賽季打出好成績;此外,也得加強防守,我會要求他們每場失分不超過50分。」

虎尾高中的中鋒許少祺(左),曾拿下全中運蛙式金牌。(記者吳孟儒攝)

廖文彬指出,泰山新學年度的隱憂為高度,畢竟多名前場主力畢業,內線大洗牌,高一的蔡宸綱和王幼恩去年也沒有太多磨練機會,因此他將這次Jr.NBA聯賽當作備戰的重點賽事,讓每個人都能輪番上陣,透過實戰增加經驗值。

全中運蛙王 許少祺轉行

泰山昨以151:46的懸殊比分讓虎尾高中嘗到震撼教育。值得一提的是,虎尾的中鋒許少祺其實是名游泳好手,他連3年在全中運蛙式項目奪牌,由於長得高被好友找去籃球社團,對於首度出戰甲組球隊,他苦笑說:「有種被狠狠教訓的感覺,根本無力反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