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個月不碰槍 楊昆弼獲重生

2019/06/13 05:30

楊昆弼(左)除了個人賽,與劉宛渝(右)搭檔混雙也頗受矚目。(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年僅20歲的楊昆弼擁有超齡的心理素質,關鍵比賽總能更沉著,去年亞運射下金牌,年紀輕輕就寫下不凡成就,但「金牌槍手」的頭銜反而成為包袱,一度陷入大低潮。

楊昆弼太想突破最佳成績,反而束手束腳,被心魔困住,成績不升反退,他表示:「今年2月我決定放自己一個月長假,這段時間完全不碰槍,也不做任何訓練,陪家人去旅遊。再重新拿起槍後的感覺果然煥然一新,也漸入佳境。」

上月南韓世界盃不定向飛靶混合團體賽,楊昆弼與林怡君聯手摘銅,他透露:「預賽我們成績並非特別突出,但表現如倒吃甘蔗,我從學姊身上學到許多寶貴經驗,知道如何快速調整節奏和情緒,期望世大運也能有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