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飛龍在「天」? 北市職棒隊洽談中

2019/06/14 05:30

天母球場(資料照)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味全龍將重回職棒,北市議員陳建銘昨在議會總質詢指出,市府應積極主動爭取味全龍進駐天母棒球場,組成屬於北市的職棒球隊。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透露,已經和味全龍高層接觸過,希望市府可以把天母棒球場OT(Operation營運、Transfer移轉)給味全龍,市長柯文哲說專案處理。

柯文哲答詢時直言,天母棒球場長期發展不好的主因,是週一到週四不能打球,有時間限制,但柯也說,北市應該有個職棒隊,自己過去在明尼蘇達念書,當地就有職棒Twins(雙城隊)。

李再立事後補充表示,本週一味全主動來談,表達希望主場放在北市,並希望可以OT給他們,但場地問題需要進一步談。若要OT給味全,會爭取更多公益時段,讓業餘棒球也有使用、練球的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