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延長賽敲追平安 大王連6場安打

2019/06/14 05:30
王柏融打出日職生涯新高的連6場安打,在延長賽幫助火腿打下追平分。(資料照)王柏融打出日職生涯新高的連6場安打,在延長賽幫助火腿打下追平分。(資料照)

火腿躍居洋聯首位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日本火腿隊王柏融昨天打出日職生涯新高的連6場安打,並在延長賽打下追平分,日本火腿隊鏖戰12局,和廣島隊打成2:2平手。

靠著王柏融價值連城的追平安,日本火腿隊戰績躍居洋聯第1,和樂天隊無勝差,勝率0.559超越樂天隊的0.557,贏得日本總冠軍的2016年以來,第1次取得單獨領先地位。

王柏融第1局選到四壞球,之後連3打席被三振,兩隊打完正規9局以1:1僵持不下。

10局上廣島隊無人出局攻佔滿壘,日本火腿隊雖然兩度將跑者封殺在本壘,但是第7任投手玉井大翔對鈴木誠也投出四壞球,奉送廣島隊超前分。

10局下率先上場的西川遙輝打出二壘打,一出局後上到三壘,第8局錯失得點圈打擊機會的王柏融沒再讓機會溜走,在2好無壞的絕對不利球數下,把廣島隊洋投法蘭蘇亞的152公里速球,打成直擊左外野全壘打牆的二壘打,護送西川跑回追平分,王柏融興奮地在二壘上振臂歡呼,日本火腿隊休息室也紛紛振臂。

12局下日本火腿隊大田泰示在1出局後打出二壘打,可惜王柏融打成游擊後方飛球出局。王柏融全場5打數1安打,被三振3次、1次四壞球。

宋家豪下二軍調整

樂天隊宋家豪昨天被下放二軍再調整,宋家豪一度以20個中繼點排名洋聯第1,到5月底為止防禦率2.45,但6月份狀況不佳,出賽5場投4局被擊出8支安打失5分、4分責失,單月防禦率高達9.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