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局掉4分 郭俊麟吞敗

2019/06/14 05:30
郭俊麟昨對巨人先發4局失4分,吞下本季首敗。(圖:取自西武官網)郭俊麟昨對巨人先發4局失4分,吞下本季首敗。(圖:取自西武官網)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西武郭俊麟昨對巨人先發4局失4分,包括被陽岱鋼擊出二壘打,終場巨人以8:2大勝,郭俊麟吞下本季首敗。

郭俊麟一上場就四壞球保送龜井善行,1出局後龜井盜壘並靠著捕手森友哉暴傳上到三壘,丸佳浩安打先馳得點。

陽岱鋼2壘打

台灣內戰勝出

郭俊麟上週本季一軍初登板,對廣島的第1局失2分後,投到6局結束沒有再失分拿下勝投,但昨第1局失分後,第4局又遭遇亂流,先投出四壞球,2出局後對陽岱鋼取得2好1壞球數領先,1個137公里滑球被打出二壘打,面對前隊友的捕手炭谷銀仁朗,郭俊麟第1球就失投到紅中位置,被轟出左外野全壘打牆,巨人將比數拉開到4:0。

炭谷去年季後以自由球員轉投巨人,前天對西武打出本季第1次勝利打點,昨再轟關鍵3分砲,連兩場對老東家造成重傷害,老將阿部慎之助也轟出1發2分全壘打,日前達成生涯400轟的阿部,昨並打出第350支二壘打。

郭俊麟被擊出4支安打,失4分有3分責失,投出2次三振、4次四壞球;陽岱鋼4打數1安打,被三振2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