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完全打擊傲日人 投手大谷能多完美?

2019/06/15 05:30

大谷(中)首打席就敲出全壘打。(法新社)

大谷3局上敲出二壘安打。(法新社)

大谷5局上完成難度最高的三壘打。(今日美國)

大谷第4打席打出一壘打,達成完全打擊成就。(今日美國)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這個「阿翔」很完美!

天使大谷翔平繼去年投打二刀流之後,昨又演出另一驚奇紀錄,成為史上第1位在大聯盟締造完全打擊的日籍球員,也是繼2015年南韓秋信守後第2位亞洲球員;已有美媒在問,一旦大谷重返投手丘,他能否成為打出完全打擊又投出無安打比賽的大聯盟第1人?

大谷:開心也增信心

「能完成完全打擊,我就是非常開心,在我之前有那麼多很棒的日本球員,但我能成為第一位日本人,真的非常高興,也讓我在未來的道路上有了更多信心。」大谷賽後接受啤酒浴的洗禮,也透過翻譯水原一平傳達心情,感想很簡單,但從話語間就聽出他有多開心。

在這場天使5:3擊敗光芒之戰,大谷擔任先發第3棒指定打擊,首局就從光芒先發投手亞柏格手中轟出3分砲,是他本季第8轟、生涯第30轟,3上再敲二壘安打,5上完成難度最高的三壘安打,7局補上一壘安打,締造隊史第8次完全打擊紀錄。大谷在9日對水手「聽牌」過完全打擊,當時只差三壘安打。

天使上一位達成完全打擊的打者正是2棒楚奧特,他笑說大谷用了「比較聰明的方式」完成,「因為我當時還差全壘打,他這次只需要一壘安打,他在前三打席把最難的三部分完成,最後輕鬆敲出一壘安打,他很興奮,我也很興奮。」

除了大谷的神紀錄,4棒普侯斯也轟出在天使的第200轟、生涯第645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6名在至少兩支球隊都達成至少200轟的打者。

明星賽前 可望恢復練投

大谷去年以4勝、22轟拿下美聯新人王,天使教頭阿斯瑪斯透露他已接近站上投手丘練投的階段,可能在7月9日大聯盟明星賽登場之前就有機會,也顯示「二刀流」重出江湖的進度很樂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