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鑽石聯賽再擲銅 鄭兆村積分登頂

2019/06/15 05:30

鄭兆村連2場鑽石聯賽都站上頒獎台,總積分暫與德國霍夫曼並列第1。(鄭兆村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標槍名將「黃金右臂」鄭兆村昨在國際田徑總會鑽石聯賽挪威奧斯陸站,以84公尺30拿到第3名,連2場鑽石聯賽都站上頒獎台,總積分與德國好手霍夫曼皆為13分。

鄭兆村雖提前至瑞典移訓,但歐洲氣溫偏低,挪威昨僅攝氏12度左右,他坦言:「我覺得氣溫太低了,還在適應中。」

即使尚未適應環境,鄭兆村表現依舊爭氣,除了第5次試擲因踩線失敗,其餘成績皆逾80公尺,自2017年台北世大運後首見的穩定表現。他透露,現階段努力穩定成績,接著回瑞典訓練,藉由長時間適應歐洲環境,在後續比賽力拚更好表現。

鄭兆村昨力壓第4名霍夫曼的82公尺92,僅遜於愛沙尼亞好手柯特84公尺74,及2017年世錦賽金牌德國名將維特爾的85公尺27。值得一提的是,鄭兆村在中國上海站奪銀,積分添得7分,加上奧斯陸站鍍銅拿6分,總分與霍夫曼平分秋色,但霍夫曼因上海站奪金,總排名暫居第1。

鄭兆村在22日先至芬蘭出賽,再來瑞典還有1場賽事,至於這趟歐洲行最終戰是7月12日於摩納哥登場的鑽石聯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