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9年打8隊 林書豪等到冠軍戒

2019/06/15 05:30

林書豪(取自暴龍推特)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林書豪本季冠軍賽上場空間受限,總計只出賽1場、51秒,各項數據都掛0,仍喜迎生涯首枚冠軍戒,賽後也與隊友狂歡、慶祝。

林書豪成為NBA史上首位奪冠且有出賽紀錄的亞裔球員,騎士菲裔後衛克拉克森曾於總冠軍賽出賽,但未能奪冠,中國巴特勒和孫悅則擁有冠軍戒指,卻沒有出賽。林書豪9年職業生涯換了8個球隊,今年季中被交易到暴龍,並一舉登上巔峰,「林來瘋傳奇」再添新頁。

林書豪去年開幕戰就因右膝髕骨韌帶斷裂整季報銷,經過1年的復健,總算重返球場,且出賽生涯第3多的74場比賽,雖然季後賽發揮空間有限,仍是豐收的1季。美媒預測,林書豪明年續留暴龍機會不大,他將在生涯末期尋求1張符合身價的長約。

2019年對林家兄弟是特別的1年,效力於SBL富邦勇士的林書緯,順利助球隊攻頂,當時就曾許願希望與哥哥林書豪同年拿冠軍,如今美夢成真,兩兄弟都參與球隊的隊史首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