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加索開「戒」 兄弟檔開先河

2019/06/15 05:30

麥考生涯前3個球季都拿到冠軍戒指。(取自網路)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今年季中被灰熊交易至暴龍的中鋒M.加索,成為球隊奪冠的最後一塊拼圖,本季季後賽全勤出賽24場,且全擔任先發,場均貢獻9.4分和6.4籃板,成為球隊倚重的禁區屏障,最終也收下生涯首枚冠軍戒指,並與哥哥P.加索成為首對在NBA皆奪冠的兄弟檔。

暴龍不惜送出3名球員和1個2024年第2輪選秀權,換來34歲的M.加索,在季後賽發揮關鍵功用,東部決賽利用豐富的經驗,有效壓制「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冠軍賽則帶給禁區戰力較薄弱的勇士很大的麻煩,此交易也被視為暴龍奪冠的關鍵一筆。

超幸運麥考 3年級生3金戒

本季從勇士轉到暴龍的23歲後衛麥考則被視為「超級福星」,總冠軍賽G6並未上場,但生涯前3個球季都拿到冠軍戒指,且分屬兩支不同球隊,完成另類3連霸,成為自湖人傳奇球星歐尼爾和布萊恩之後,首位連3年奪冠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