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子豪「薪」情好 用球棒回報兄弟

2019/06/15 05:30

陳子豪昨對悍將繳4支2,帶有4分打點。(記者王藝菘攝)

單場4打點 獲選MVP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就算中職聯盟沒在昨天賽前公布陳子豪贏得薪資仲裁的結果,貢獻4分打點幫助中信兄弟以8:5擊敗富邦悍將的他,還是注定要因為獲選單場MVP,在今天請全隊喝咖啡。

中職昨比照處理周思齊的薪資仲裁案,於賽前在官網不起眼的角落,公告仲裁委員會駁回中信球團請求,應按月給付陳子豪薪資30萬元;陳子豪去年月薪22萬元,季後爭取加至30萬元,球團只願給28萬元,他決定跟隨周思齊提請仲裁。

中職首位 打贏薪資仲裁

成為中職首位贏得薪資仲裁的球員,陳子豪表示,只是跟隨學長的腳步,希望讓制度更完整,因為都交給經紀公司處理,過去3個月都專注在比賽上,對於月薪首次站上30萬元級,他也覺得還好,就是多繳點稅而已。

陳子豪把贏得薪資仲裁的好心情展現在棒子上,4局上擊出高飛犧牲打,幫兄弟攻下第1分,也把落後縮至1:2,7局上無人出局滿壘,又敲二壘安打清光壘包,助兄弟以5:2首次超前,9局上偷點形成安打率先上壘,被林智勝2分彈送回來。

陳子豪指出,薪資仲裁有好的結果,心裡當然比較開心,但上場後不會去想,就專注在比賽,這場打擊很有信心,所以打得不錯,7局上因無人出局,後面又有林智勝,所以沒有壓力,想法也很簡單,就盡力打好球。

不論教練或隊友,賽前得知陳子豪在薪資仲裁獲勝,向他恭喜之餘,紛紛起鬨要他請客,他只能苦笑說:「錢還沒拿到啦!」但他拿到單場MVP,按照球隊規定,今天要請全隊喝咖啡,他開心笑說,「請就請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