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味全龍162人測試 葉總直呼滿滿珍珠

2019/06/15 05:30

味全龍昨自辦測試會,由總教練葉君璋(右1)逐一檢視。(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味全龍備戰中職選秀會,昨在台中自辦測試會,挖掘潛力好手,多達162人參加,包括森榮鴻、曾琦等動完韌帶重建手術復出的火球男均現身,離開職棒長達5年的黃志龍,也希望藉由中職增隊契機,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讚森榮鴻比上次好

這次測試會中,以投手80人最多,總教練葉君璋親自看完,直呼潛力好手不少。曾被桃猿指名卻沒簽成的森榮鴻,特地前來接受味全龍測試,他今年在春季聯賽球速回升至149公里,昨日表現不俗,獲葉總讚賞「比上次看到更好」。森榮鴻說:「想告訴大家我現在是健康的。」

森榮鴻。(記者龔乃玠攝)

曾琦也是動完韌帶手術,今年於春季聯盟復出的昔日火球男,雖然和森榮鴻一樣,已具備中職選秀資格,還是來參加測試,增加曝光度。他說,想看看自己的狀態調整到哪裡,也讓味全龍教練團看一下。

家人支持 黃志龍再拚

年輕投手聚集的測試會,黃志龍是少數歲數達3字頭的。2014年離開職棒後,也曾在業餘投過球,近年歷經喪父、生活低潮,一度放下棒球,從事貨運工作,但在家人支持下,決定再拚拚看。

味全龍表示,預計會挑選至少20人進入選秀。領隊吳德威表示,這次測試會可能還是會有很多遺珠,但多一支球隊就多一個希望,「未來兩年相較他隊會需要更多球員,所以還是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