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個人成績事小 藍寅倫渴望3連霸

2019/06/16 05:30

桃猿藍寅倫目前保持全勤,各項打擊數據名列前茅,暫居聯盟安打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上半季接近尾聲,Lamigo桃猿隊打線各項數據都居聯盟龍頭,藍寅倫目前以76支安打暫居安打王,緊追在後的是隊友林泓育、朱育賢。談到今年強勢的打線,藍寅倫說:「其實就是盡力而已,大家目標都一樣,就是每場比賽都打好。」

今年藍寅倫各項數據都維持在聯盟前段班,頗有機會拿下個人生涯首個打擊獎項,他的「競爭對手」則幾乎全是隊友,猿隊爭取上半季冠軍之餘,隊內競爭也頗受矚目。

藍寅倫說:「現在距離球季結束還很早,隊友們彼此間也不會特別談個人成績,大家都打得好,可能是因為今年更想拚,因為球隊還沒有三連霸過,想拚隊史的第一次,這個念頭比個人獎項還強烈。」

藍寅倫2014年拿下新人王,但生涯前幾年多半因傷打打停停,2016年開幕戰就受傷,全季只打1場就報銷,去年才是他首度出賽破百,今年和隊友朱育賢是球隊唯二全勤的野手。

藍寅倫說,身體健康、保持穩定,才是他目前最關注的:「去年雖然首度出賽破百,但其實也沒有很開心的感覺,因為這些都只是過程,等退休後再來開心就好,現在最重要的是保持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