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阜林「斷電」 但求小貢獻

2019/06/16 05:30

獅隊郭阜林開季陷入低潮,現在只希望能為球隊做出一點點貢獻。(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今年球季對獅隊郭阜林而言,堪稱艱難的一季,去年單季打擊率2成84,19轟則是生涯新高,今年被預期的進攻火力,開季不久就「斷電」,5月初一度下二軍調整,兩週前才重返一軍,開季至今成績連自己都不滿意。

探究低潮原因,郭阜林提到,剛開季原本狀況不差,但之後打擊的協調性變差,連帶影響選球︰「對於判斷來球的能力沒有去年好,常常球數落後陷入被動,球數一落後就開始急著揮棒,也沒有鞏固好自己的好球帶,打得越來越掙扎,選球是自己目前的課題。」

獅隊上半季傷兵成群,全隊努力打出競爭力,但郭阜林在此時陷入低潮,坦言心情悶,他說:「覺得自己到現在對球隊還沒什麼貢獻,有一種幫倒忙的感覺,心情難免受影響。現在也不能管成績,只求每場比賽能至少有一點點貢獻,無論安打或保送,想辦法上壘就是幫助到球隊。隊友也鼓勵我,小小貢獻、大大成就。」

前天郭阜林終於擊出重返一軍首轟,也是本季第3轟,前輩給予鼓勵,郭阜林說:「鏞基賢拜跟我說,像這樣打就好了。上場不用想著之前低潮的成績,心態要轉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