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日完全打擊 107年來僅見

2019/06/16 05:30

印地安人包爾斯(見圖)昨日緊接著前天的大谷翔平,大聯盟連2天出現完全打擊,僅是史上第3次。(法新社)

大谷翔平前天締造完全打擊,成為大聯盟日將第1人。(今日美國)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大聯盟「二年生」包爾斯本季打擊率原本只有2成09,昨天演出生涯第2次單場4安,並締造生涯首次「完全打擊」,連同前天天使的大谷翔平,共同寫下大聯盟史上第3次連續2天都有「完全打擊」。

包爾斯接棒大谷 創大聯盟第3次

包爾斯擔任DH打第8棒,2局上擊出二壘安打助印地安人先馳得點,4局上印地安人狂攻13人次鯨吞8分,他單局擊出一壘安打、三壘安打各1支,6局上首次挑戰「完全打擊」雖然吞K,8局上轟出2分彈成就壯舉,打擊率也升至2成22。

包爾斯指出,「完全打擊」是他從沒想過的事,發現自己「聽牌」後曾問隊友「我該拚嗎」?隊友都鼓勵他放手一搏,雖然多等了一會兒,終究還是完成,「我做到了,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的鼓勵。」

截至賽前,包爾斯近25場打擊率僅1成72,總教練法蘭柯納賽前特地找他長談,要他明白球隊相信他也支持他,他表示,這2個多月一直處在低潮,確實令人沮喪,但這就是棒球,必須找到方法繼續向前,把好事與壞事分開。

大聯盟史上僅有3次連續2天出現「完全打擊」,前次回溯到1912年6月10、11日,包爾斯與大谷攜手寫下暌違107年的罕見紀錄,再往前推是1885年6月13、14日;他也成為繼2016年7月3日戴維斯後,隊史第9位「完全打擊」締造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