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莊萬人High 悍將笑到最後

2019/06/16 05:30

兄弟二壘手陳偉漢(右)9局下發生再見失誤,奉送悍將勝利,懊惱地跪坐場中難過不已。(記者林正堃攝)

悍將林羿豪面對4人次都飆K,職棒生涯14年首度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金控大戰」昨湧入1萬1238人觀戰,富邦悍將新莊主場本季首度破萬球迷進場,中信兄弟二壘手陳偉漢再見失誤,最終悍將就以4:3氣走兄弟,結局令在場數千象迷十分錯愕。

兄弟奉送再見失誤

此役前8局打完,雙方戰成3:3平手,9局下一出局一、二壘有人,張正偉從鄭凱文手中擊出二壘滾地球,陳偉漢竟發生接球失誤,二壘跑者陳凱倫拔腿狂奔回本壘攻下致勝分。

張正偉單場敲3安,還造成對手出現再見失誤,但單場MVP不是他;林羿豪中繼1.1局面對4人次都飆K,其中7局上三振彭政閔化解失分危機是關鍵,獲選單場MVP,林羿豪賽後大驚,直說以為MVP是張正偉。

張正偉(前)單場3安,還讓兄弟出現再見失誤。(記者林正堃攝)

林羿豪生涯初嘗MVP

林羿豪15歲加盟日職巨人軍,後來返台發展,至今邁入第14年職業生涯,他說,「這是我打職棒14年以來,第一次拿到單場MVP,也是第一次連K4人。」

林羿豪花5球解決恰恰,全部直球對決,球速皆飆破150公里,他透露,「原本是捕手配球,我看恰恰揮第一球有點跟不上,後來自己決定全用直球對決。」

今年是林羿豪自評返台狀況最佳球季,出賽18場拿下6中繼、防禦率2.08,表現不俗。他表示,蛻變關鍵在心態,以前上去投球想法複雜,一直想著怎麼投才不會失分,容易被敲安打、投保送,經過多年歷練,現在只想把球壓低就好。

悍將新守護神陳鴻文後援1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2勝,最快球速151公里,連9場沒掉分,安定感十足。悍將教頭陳連宏說,球隊第8、9局後援投手沒問題,第6、7局中繼較不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