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維中也是人」 挨轟仍獲肯定

2019/06/16 05:30
王維中挨2分砲,本季首次掉分。(美聯社)王維中挨2分砲,本季首次掉分。(美聯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王維中重回大聯盟後連續6場無失分的完美表現,在昨天被打破,他對水手後援1.1局挨轟一發2分彈,本季登板首次掉分,防禦率雖升至1.86,賽後仍獲得總教練梅爾文的好評。

王維中於6局上2出局一壘有人時,接替已失4分的先發投手巴西特,雖被高登趁機盜上二壘,讓水手再次攻占得點圈,仍於2好2壞後,讓史密斯打成內野飛球出局,化解運動家繼續失分的危機,把落後差距控制在2:4。

王維中7局上續投,1出局後被桑塔納擊出安打,2出局後於0好2壞要搶好球時,被納瓦耶茲鎖定速球轟出2分彈,比數擴大到6:2,納瓦耶茲以本季第10轟改寫生涯單季新高。王維中投完這局後退場,中繼1.1局挨2安失2分。

在第7場出賽中止連續8.1局無失分,運動家官網以「王也是人」形容王維中的表現。梅爾文認為,王維中雖被擊出全壘打,但表現一直很棒,對球隊而言,幾乎可說是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