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雷千瑩一日3戰 拚抗韓寫隊史

2019/06/16 05:30

反曲弓台灣女團今下午與南韓爭金。圖左起為譚雅婷、教練倪大智、彭家楙、雷千瑩和林佳恩。(資料照,倪大智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射箭世錦賽今天將進行反曲弓賽事決賽,雷千瑩與譚雅婷、彭家楙組成的台灣女團在下午4點25分與南韓爭金;此外,雷千瑩接著在晚間個人賽與南韓姜彩瑛於金牌戰正面對決。

雷千瑩今晚個人賽與南韓姜彩瑛於金牌戰正面對決。
(取自大會臉書)

台灣反曲弓女團完成行前設定目標,成功射下3張滿額奧運門票,如今要往隊史首金邁進,過去女團最佳成績為2007年的銀牌,女子個人紀錄則是2015年林詩嘉所保持的銀牌。

台灣女將有機會在今天一舉改寫歷史新頁,總教練林政賢表示,「說壓力一定會有,好在選手經過國際賽的洗禮,現在練就強心臟,她們也能將壓力化為助力,更能享受比賽。」

荷蘭當地天氣變化迅速、時雨時晴又忽冷忽熱,風勢過大擾亂射箭準星成為一大棘手問題,不過這些都在預期之內,林政賢表示,「選手自主性很高,這2天休兵日她們的練習狀況很不錯,剩下的就看臨場表現。」

雷千瑩得面臨一日三戰的考驗,女團賽結束後,晚間8點與學弟湯智鈞在混雙賽與義大利爭銅,預計9點09分在個人賽爭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