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洲盃戰火起 森巴軍團開紅盤

2019/06/16 05:30
庫蒂尼奧下半場連進2球,帶領巴西隊拿下首勝。(路透)庫蒂尼奧下半場連進2球,帶領巴西隊拿下首勝。(路透)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2019年美洲盃足球賽於巴西點燃戰火,地主森巴軍團在開幕戰就火力全開,中場大將庫蒂尼奧下半場3分鐘內就連進2球,終場3:0輕取玻利維亞,旗開得勝。

上半場雙方攻勢都不多,兩隊加起來僅1次射正,玻利維亞在禁區內更是0觸球,進攻完全遭巴西封鎖;下半場森巴軍團甦醒,第50分鐘,利用波國賈西諾手球犯規,由庫蒂尼奧操刀12碼罰球,取得1:0領先。

僅過3分鐘,巴西攻勢再起,前鋒費爾米諾從右翼殺入禁區,將球橫傳吊至門前,庫蒂尼奧接獲助攻,頭錘破網。下半場第85分鐘,巴西臨去秋波,靠著艾佛頓再進一球,大勢底定。

巴西球星內馬爾近期衰事纏身,日前在國際友誼賽受傷,右腳踝外側韌帶扭傷,缺席本屆美洲盃,且遭女網友指控性侵,重創形象,目前警方正在調查。

巴西已第五度舉辦美洲盃,前四次都奪冠,本屆共有12支球隊參賽,最特別的是下屆世界盃主辦國卡達與日本也參戰,將與美洲強權一較高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