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一季霸主 湖人大熱門

2019/06/16 05:30
2019~2020年賽季冠軍賠率排名2019~2020年賽季冠軍賠率排名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暴龍登頂後成為聯盟新霸主,但國際賭盤並不看好他們能成功衛冕,考量到季後的補強,湖人除了擁有詹姆斯坐鎮,還有充裕的薪資空間可運用,一口氣躍升成為新球季的奪冠大熱門。

湖人最大優勢在於擁有足夠的銀彈可以搶人,還有球星詹姆斯(左)坐鎮。(資料照)湖人最大優勢在於擁有足夠的銀彈可以搶人,還有球星詹姆斯(左)坐鎮。(資料照)

詹姆斯坐鎮 擁銀彈補強

今年賽季正式落幕後,各隊最大課題將落在自由市場的補強,湖人最大優勢在於擁有足夠的銀彈可以搶人,此外,他們還有機會透過交易換來鵜鶘頂級長人A.戴維斯,組成新三巨頭;緊追其後的快艇,同樣有薪資空間可以吸引球星加盟。

字母哥進化 大有可為

公鹿雖在東部決賽鎩羽而歸,但「字母哥」亞德托昆波逐漸成熟,繳出MVP等級的出色表現,捲土重來大有可為;反觀暴龍,雖奪冠值得狂喜,但能否成功留住「新龍王」雷納德與主力中鋒M.加索仍是未知數,戰力打上大問號。

過去實力雄厚的勇士,隨著杜蘭特和K.湯普森接連倒下後,新賽季戰績勢必大打折扣,季後賽門票不再是唾手可得。

至於西部強權火箭,今年季後賽再次敗給勇士之後,早已傳出重整的消息,能否再次進化衝擊冠軍,得視高層操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