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四死球完投完封 包林傑完美首勝

2019/06/17 05:30

包林傑昨投出無四死球完投完封勝,興奮地振臂慶祝。(記者林正堃攝)

悍將林哲瑄昨4支3猛打,並跑回2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不像初登板「浴血」只投4局,富邦悍將包林傑昨天的中職第2次先發,則投出無四死球完封勝,飆出10次三振,以5:0擊敗中信兄弟,成為單場MVP的不二人選;富邦贏得2連勝,繼續以1.5場勝差緊追排名第1的Lamigo桃猿。

被敲8安 10K送兄弟

28歲的左投包林傑被擊出8支安打,都是短程的一壘安打,加上沒有任何保送,直到第9局才遭遇最大危機,一上場被王威晨和吳東融連續安打,兄弟1出局後攻上三壘,包林傑三振林智勝化解失分危機。包林傑成為本季第4個投出完封勝的投手,悍將就包辦3人,還有索沙和羅力,另1場由桃猿尼克斯所投出。

完封勝 本季第4人

包林傑上一場對統一獅只投4局就失6分被KO,還因左手流血引發騷動,雖只被擊出4支安打,但投出5次四壞球,昨表現判若兩人。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表示,最近幾天投手教練余文彬一直在幫他修正小細節,得到很好的效果。

9局小亂流 堅持續投

9局上包林傑被連續安打,悍將叫出暫停後,仍讓他續投,陳連宏表示,當時有考慮換投,但包林傑想要把比賽投完,由於當時有5分的領先,因此放手讓他續投。

恰恰兩紀錄 待補賽完成

兄弟先發投手黃恩賜前3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第4局一上場被胡金龍、林益全、蔣智賢和林哲瑄連續安打,加上暴投而失2分,1出局後再被陳凱倫安打又暴投,再失2分,悍將取得4:0領先而奠定勝基。

彭政閔昨敲1支安打,距2千安里程碑還剩2支。(記者林正堃攝)

彭政閔第1局打出兄弟第1支安打,連續6場安打,生涯安打數來到1998,只差2支就達成2000安里程碑,但未能跑回本壘,生涯得分停留在1074,和張泰山保持的中職紀錄仍有1分之差。

彭政閔昨首局敲安,繞壘時不慎滑倒。(記者林正堃攝)

彭政閔懊惱沒能建功。(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