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包林傑投到快沒力... 好險大師兄上鉤

2019/06/17 05:30

包林傑(右)與搭檔捕手林宥穎(左)。(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包林傑昨以完投、完封拿下中職生涯第1勝,他強調這是非常重大的1勝,特別是在上半季爭冠的關鍵時刻,對球隊的意義更勝於他個人。

包林傑表示,從第1局開始就以完封為目標,這是他面對每1場比賽的心態,也因此第9局無人出局被連續安打時,毫不猶豫地向教練表達續投的強烈意願。

包林傑表示,2年前曾在澳職投過完封,也在德國投過,不過,澳職比較像是半職業聯盟,德國對他來說是業餘比賽,在美國沒有投過完封,昨是第1次在真正的職業聯盟拿下完封勝。

第一戰浴血後修正投球

從上一場對統一獅先發4局失6分,投出5次四壞球,到昨無四死球完封勝,球速也從147公里推進到153公里,包林傑表示,上一場因為是第1次上一軍,太想要有好表現,想做得太多,反而沒有辦法投出屬於包林傑的球,因此最近除了和教練討論,也反覆觀看自己的投球影片,修正投球機制,終於找到最佳投球節奏。

與林智勝曾當澳職隊友

9局上兄弟1出局攻上一、三壘,包林傑三振林智勝,成為不失分關鍵。包林傑和林智勝曾在澳職同隊,他表示當時林智勝就是自己最尊敬的隊友,第9局對林智勝投到1好1壞球後被連打2次界外球,當時已快氣力放盡,如果再被打界外球,不知還有沒有辦法繼續對付他,因此投了1個偏高的速球,成功引誘他揮棒落空,很幸運在對決中取得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