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土投新希望 廖乙忠將上一軍

2019/06/17 05:30

兄弟二軍投手廖乙忠已連續26.2局無責失分,近日將上一軍救援。(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中信兄弟新人投手廖乙忠持續宰制二軍,昨對統一獅先發7局無失分,已經連續26.2局無責失,表現深獲總教練伯納肯定,上半球季結束前就有機會上到一軍先發。

為旅日投手廖任磊弟弟

伯納表示,廖乙忠的表現不是很好而已,而是非常傑出,上半球季結束前會找機會讓他上一軍投球。

廖乙忠昨只被統一獅二軍擊出1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上一場對富邦悍將同樣是7局1安打、無失分,飆出8次三振,最近4場先發投26.2局只被擊出9支安打,失3分都不是自責分,投出23次三振、6次四壞球。

暫居二軍投手三冠王

廖乙忠是旅日投手西武隊廖任磊的弟弟,和廖任磊一樣國中畢業就到日本念書、打球,去年曾入選U23世界盃國手,但是在中職季中選秀未獲青睞,之後被兄弟簽為自主培訓選手。

好漢不怕出身低,廖乙忠雖然在選秀會落選,但今年一投入二軍比賽就有超猛表現,目前戰績8勝2敗、防禦率1.48,勝投、防禦率和56次三振都是二軍第1,兄弟季初表現出色的年輕先發投手楊志龍受傷、蔡齊哲下二軍調整,廖乙忠成為球隊新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