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回報5萬人噓聲 達比修10K送道奇

2019/06/17 05:30

達比修有昨重回道奇球場,先發7局僅失1分,繳出近兩年最佳內容。(美聯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轉隊後首次回到洛杉磯的達比修有,昨天雖然被逾5萬名道奇球迷噓到爆,卻交出效力小熊近2年來最佳內容7局失1分,還賞給前東家10張老K,終於征服道奇球場的他表示,終於可以繼續往前邁進。

7局僅失1分 近2年最佳

達比修於2017年季中被遊騎兵交易給道奇,季末於世界大賽先發2場共投3.1局狂丟9分,連吞2敗含第7戰讓太空人封王,昨天是他繼第7戰後再次站上道奇球場投手丘,依舊耿耿於懷的球迷從賽前就開始噓他,但他用109球投滿7局僅挨2安,唯一失分是被轟陽春彈。

達比修3局下首次打擊時,噓聲衝上最高點,他指出,效力道奇的最後幾場比賽,他有2場先發投得很爛,這在他的人生中非常重要,「我以為他們會噓更久,我打心裡感謝道奇,他們在那3個月,待我跟我的家人都很好。」

瑞佐2分砲 小熊逆轉勝

小熊打線前7局也被畢爾勒壓制,只擠出2安沒得分,達比修在0:1落後時退場,直到9局上瑞佐轟出關鍵2分彈,小熊才以2:1逆轉勝,達比修連續9場無關勝敗,「現在我可以繼續往前邁進,因為我在這裡投得很棒。」

光芒投手摩頓昨先發6局失4分,本季15場先發首度吞敗投。(美聯社)

光芒摩頓 止開季8連勝

當年第7戰後援4局失1分拿下勝投的摩頓今年轉戰光芒,昨天先發6局挨5安含2轟失4分,終於承擔本季15場先發、跨季22場先發的第1敗,中止開季8連勝、跨季11連勝,他表示,今年也有投不好應該輸的時候,敗投靠隊友打很多分才解套,很幸運能待在1支好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