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山川敏卿」初登場 一軍先發安啦

2019/06/17 05:30
姚雨翔(記者陳志曲攝)姚雨翔(記者陳志曲攝)

陳鏞基手掌骨刺今開刀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統一獅上半季傷兵累累,近期再傳傷情,主將陳鏞基右手掌骨刺今開刀,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陳鏞基動小手術,下半季應能歸隊。

35歲的陳鏞基下二軍,獅隊昨將19歲小將姚雨翔拉上一軍,身高185公分、體重破百,體型壯碩且充滿喜感,隊友稱他「小山川穗高」、「小羅敏卿」。被問到想當誰?他開玩笑說想成為兩人綜合體,還掐指一算:「高國慶大我21歲,都能當我爸了。」

黃甘霖說,姚雨翔在二軍一段時間,打擊不錯,原本擔心的一壘守備逐漸好轉,如果打得好,下半季多了可用之兵。

姚雨翔父母是資深獅迷

姚雨翔昨一軍初登場就扛先發5棒、指定打擊,前3打席無功而返,吞2K,第4打席發揮「山川敏卿」打擊威力,一棒掃成中外野二壘安打,生涯首安出爐,單場4支1。

姚雨翔父母是資深獅迷,1995年兩人曾到福岡巨蛋看統一獅征戰亞洲太平洋超級棒球賽,並與強投王漢合照。小時候姚雨翔常跟老爸進場看職棒,但以前他是兄弟象迷,如今加盟獅隊,老爸和老媽都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