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池端穿99號開球 網友喊在一起

2019/06/17 05:30
大王和池端合照。(取自火腿IG)大王和池端合照。(取自火腿IG)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穿上和王柏融一樣的99號球衣,31歲的日本女星池端玲名昨為火腿開球,並由王柏融擔任打者,結果她投出一顆直朝「大王」身後而去的暴投球,懊悔表示:「太緊張了,再投中間一點就好了。」這也是大王赴日後,第一次擔任開球打者。

北海道釧路市出身的池端玲名,在日本及台灣都從事演藝工作,她之前就聽過王柏融大名,也曉得他在台灣是「四割男」打者。之前火腿舉行「最佳男友」票選時,池端還幫大王拉票,希望他能獲得球迷青睞。

「左右開弓」的池端選擇用左手開球,她穿著火腿粉紅球衣模樣可愛,還透露之前聽說出場比賽的選手可能不會擔任開球打者,但她仍希望由王柏融擔任。結果一看到大王出場,她顯得很開心,只可惜投出暴投。

火腿IG也放上大王和池端的合照,兩人擺出一樣的手勢拍照,還秀出球衣背號的99號,球迷則在底下留言稱讚兩人都很可愛,還有人發文敲碗「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