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哈雷草地賽 費爸預約10冠

2019/06/17 05:30
費德爾(資料照,歐新社)費德爾(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7月溫布頓錦標賽重頭戲前,職業網壇草地賽季如火如荼展開,37歲的瑞士老將費德爾蓄勢待發,本週挑戰生涯第10座哈雷草地賽冠軍;年初進行金屬髖關節手術的「英國希望」穆雷也要重出江湖,與西班牙搭檔羅培茲在倫敦女王草地賽雙打小試身手,同樣備受矚目。

費德爾是史上最多20座大滿貫男單冠軍的現役傳奇,相隔4載再戰最不擅長的法網紅土,雖於巴黎羅蘭加洛斯4強止步,寶刀未老的實力與企圖心展露無遺;如今進入拿手草地賽季,球路迅捷的費爸更加信心滿滿,這位哈雷「九冠王」去年決賽3盤不敵克羅埃西亞克里奇,捲土重來掛頭號種子,已被廣大粉絲看好於球速飛快的綠茵福地再創佳績。

穆雷草地雙打復出

至於與費爸、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塞爾維亞喬科維奇並稱「四大天王」的穆雷,自年初澳網首輪落敗後休兵迄今,儘管被迫退役的傳聞四起,自嘲有了「鐵屁股」的他仍想放手一搏,只是倫敦女王草地賽雙打籤運欠佳,初登場就強碰哥倫比亞頭號種子勁敵卡波/法拉,屆時硬戰難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