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戴」頭重磅交易 紫金打造「最大團」

2019/06/17 05:30

A.戴維斯將與「大帝」詹姆斯(見圖)並肩拚戰。(今日美國資料照)

前言︰NBA2018-19球季冠軍賽才剛落幕,列強已蠢蠢欲動,醞釀交易,並瞄準自由市場,展望新球季。上季無緣季後賽的湖人,率先達成今夏第一筆的重磅交易,順利迎來夢寐以求的明星中鋒A.戴維斯,並計畫再招募1-2名超級球星,打造新紫金王朝。而此筆交易案後,也牽動大咖自由球員的動向。

A.戴維斯從鵜鶘轉戰湖人。(美聯社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上季無緣季後賽的湖人,昨開出今夏重磅交易的第一槍。以「六換一」的大包裹,喜迎6度入選明星賽的中鋒A.戴維斯,將與詹姆斯聯手拚冠。但根據美媒報導,湖人野心不僅於此,仍持續在自由市場中找尋多名明星球員助陣,期盼能復興「紫金王朝」。

「6換1」大包裹 從鵜鶘迎來A.戴維斯

湖人為了爭取鵜鶘A.戴維斯加盟,不惜送出波爾、英葛蘭和哈特等三名球員,加上今年第四順位在內的3個首輪選秀籤,還外加2個首輪選秀的交換權,付出極大的代價,才如願以償。

為了醞釀「最大團」陣容,湖人備有充足的銀彈,根據NBA資深記者馬克斯估算,湖人在補進A.戴維斯後,目前僅有5人擁有保障合約,最多還能清出3250萬美元(約10.2億台幣)的薪資空間,能在自由市場上尋求大咖球星加盟。

詹姆斯個人連13年進入季後賽的紀錄於上季中斷,但湖人今夏的第一步補強讓他相當滿意,他也在Instagram上發文表示,「這一切只是開始,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和我的兄弟們大展身手。」

沃克、巴特勒 都可能投奔湖人

湖人在此筆交易中送走富有天賦的後衛波爾,也讓後場戰力拉警報,據傳,下一個招募的球員將是黃蜂明星後衛沃克;另外,塞爾提克主控厄文也有可能與詹姆斯接續前緣,再度攜手拚冠。

湖人打造奪冠陣容,讓許多球星也考慮「抱腿」搭上順風車,據《ESPN》報導,若七六人無法提供優渥的長約,J.巴特勒將放棄球員選擇權,投入自由市場,並認真考慮加盟湖人,共組「最大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