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哥慘遭割愛 老爸詛咒湖人

2019/06/17 05:30
波爾(見圖)遭湖人割愛。(美聯社資料照)波爾(見圖)遭湖人割愛。(美聯社資料照)

捨棄3潛力股、3首輪選秀權

兒子波爾被湖人交易到鵜鶘,「球爸」相當憤怒。(美聯社資料照)兒子波爾被湖人交易到鵜鶘,「球爸」相當憤怒。(美聯社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湖人為了招募A.戴維斯,不惜送走3名潛力球員,還外帶3個首輪選秀權,下季陣容也將大洗牌。但洛杉磯媒體仍給予此筆交易正面的評價,尤其能留住23歲的未來之星庫茲馬,並保有充足的薪資空間繼續補強,讓湖人下季的奪冠賠率穩居聯盟第一。

A.戴維斯上季受到傷勢與交易風波影響,僅出賽生涯新低的56場,但仍繳出場均25.9分和12籃板的優質成績單。最重要的是A.戴維斯年僅25歲,且已經連續6年入選NBA明星隊,預估湖人將會與他簽下一紙長約,成為球隊未來的看板球星。

A.戴維斯為2012年的選秀狀元,他也是與詹姆斯聯手的第7位狀元郎,前6位分別是厄文、羅斯、G.歐登、柏格特、J.史密斯和歐尼爾。

媒體正面評價 奪冠賠率第一

上季季中A.戴維斯的交易案就鬧得滿城風雨,但最後談判破局,關鍵在於湖人不願意送走庫茲馬。季末兩隊重啟協商,拜湖人幸運抽到首輪第四順位選秀籤,鵜鶘才讓步,也促成此筆交易。

年僅23歲的庫茲馬上季出賽70場,場均貢獻18.7分,僅次於詹姆斯,排名全隊第二,也是球隊亟欲培養的未來之星。

但另一位被寄予厚望的年輕後衛「球哥」波爾則成為交易籌碼,遭到割愛,這也讓一向發言勁辣的「球爸」老波爾相當不滿,砲火猛烈地表示,「我保證湖人將會為此筆交易感到後悔,球隊也將永遠無法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