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鵜鶘分手戴維斯 迎接「威」猛重建

2019/06/17 05:30
超級新星威廉森(法新社資料照)超級新星威廉森(法新社資料照)

選秀首輪狀元籤 鎖定大物威廉森

〔記者梁偉銘、吳孟儒/綜合報導〕折騰大半年,鵜鶘終於丟出燙手山芋,用早已無心戀棧的A.戴維斯,爭取更多可能性的未來,《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相當看好這雙贏結局,還爆料鵜鶘正積極兜售剛到手的今年首輪第4順位選秀權,藉此直接網羅另位年輕球星,儘快讓球隊脫胎換骨。

A.戴維斯上季主動拋出交易請求後,他與鵜鶘關係早已破裂,甚至一度被冰封板凳,最後是聯盟出面才恢復出賽。儘管湖人積極詢價,鵜鶘並不打算放人,季中交易宣告破裂,如今才又重啟談判,終於達成協議。

鵜鶘原已抽中本週五NBA選秀會的狀元上上籤,準備迎來有「詹姆斯接班人」之稱的杜克超級新秀威廉森,如今又從湖人換來波爾、英葛蘭、哈特等優質潛力股,外加各隊覬覦多時的首輪第4順位籤等籌碼,手中突然多了許多好牌,不但可以培養新秀,也能再交易換取即戰力,陰霾彷彿一掃而空,「沃神」就在推特透露:「許多球隊對這籤有濃厚興趣,選秀權交易預計未來幾天進行,對鵜鶘來說,這次買賣可能更大筆。」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鵜鶘球團非常喜歡從湖人來的「球哥」波爾,因此有媒體大膽預測,英葛蘭、哈特可能與炙手可熱的首輪第4順位籤一同被打包,變的更具價值和吸引力,好換來年紀不大的明星級戰將,大幅提升鵜鶘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