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手足約夢》哥哥是許基宏 許吉仁拚上榜

2019/06/18 05:30

許基宏的胞弟許吉仁成功獲得球團推薦。(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昨有不少和中職現役球員有關係的新人參加測試會,富邦悍將投手陳鴻文特地到球場幫表弟鄭元智打氣,中信兄弟許基宏胞弟許吉仁、桃猿捕手嚴宏鈞哥哥嚴宏仁也都現身。

許吉仁前年投入選秀落榜,深感自己仍有不足之處,投入業餘球隊磨練。在台中台壽保期間,主要擔任守護神,面對球場上的各種狀況,投手教練林英傑會給予建議,他也藉由這段時間磨練控球,「學長主要是提醒心態,以及狀況不好時如何調整。」

在哥哥和其他家人鼓勵下,許吉仁今年參加測試會,面對5名打者投出2次三振,最快球速144公里,成功獲得球團推薦,再度叩關選秀會。

陳鴻文(左)的表弟鄭元智參加中職新人測試會。(記者徐正揚攝)

將從美和科大畢業的捕手鄭元智,追隨陳鴻文的腳步來參加測試會,他說:「我從小的願望就是跟表哥對決,很想打他的球。」特地來探班的陳鴻文稱讚表弟很努力,想跟他組成「投捕搭檔」。可惜鄭元智未獲球團推薦,2人的心願還要再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