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暴龍封王遊行 200萬人狂歡

2019/06/18 05:30

暴龍球迷擠爆內森.菲利普斯廣場。(美聯社)

暴龍昨晚10點起冠軍遊行,羅利高舉NBA總冠軍金盃與多倫多市民同喜。(路透)

雷納德帶著總冠軍賽MVP獎座參與冠軍遊行。(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暴龍拿下隊史成軍24年來的首次冠軍,歡喜地在台灣時間昨晚10點舉行加拿大首次NBA冠軍遊行。

更勝1993年藍鳥奪冠盛況

路線從國家展覽館的王子大門,一路延伸到內森.菲利普斯廣場,總計約10公里、3小時的遊街活動,官方推估有200萬人走上街頭,是多倫多史上最大慶祝派對,球員也向球迷展現最新的NBA冠軍獎盃,與市民同歡。

這也是繼1993年美國職棒藍鳥奪冠後,多倫多相隔26年,再度舉辦冠軍遊行,總參與人數更勝當年,一同慶祝隊史最風光的一個球季。

遊行區域從早上6點就已交通管制,許多球迷迫不及待的在內森.菲利普斯廣場聚集、卡位,準備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6/17成北境之王紀念日

多倫多市遊行瀰漫著喜悅的氣氛,市長莊德利也宣布,將美國時間6月17日訂為「北境之王紀念日」,他表示,「暴龍本季可以用完美來形容,這一切是全隊共同的努力,也是市民的驕傲,並且證明多倫多是一座籃球城市。」

暴龍射手D.格林繼2014在馬刺奪冠後,生涯第二度參加遊行,但他認為,這次的封王遊行感受更強烈,「我對於這次冠軍特別珍惜,過去在馬刺贏球感覺很像理所當然,但今年深刻體會,冠軍是如此得來不易。」

林書豪參與冠軍遊行。(取自林書豪IG)

雷納德(左)與饒舌歌手德瑞克(右)一同參與冠軍遊行。(美聯社)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