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龍頭」放眼世界盃 納斯領軍加拿大

2019/06/18 05:30

暴龍教頭納斯將執掌加拿大隊出戰世界盃男籃賽。(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甫帶領暴龍拿下NBA隊史首冠的主帥納斯,將執掌加拿大男籃兵符,率隊參與今年在中國舉行的世界盃,他也期待這些經歷能讓他成為一位更好的教練。

51歲的納斯今年首度執教就率領暴龍在外界不看好的情況下拿下隊史首冠,為NBA史上第9位首年執教就奪冠的教頭,這也是史上首次有美國本土境外的冠軍球隊,意義非凡。昨他透露即將接下新的任務,預計會帶領加拿大參與世界盃。

納斯曾在2012年倫敦奧運擔任英國隊助教,他表示,當時的經驗讓他獲益良多,也是讓他願意執教加拿大隊的關鍵,希望能藉由這次機會多學習。這是他一直很期待也想做的事情,「目前加拿大隊有許多好手,且距離奧運還有大約13、14個月,這個時間點很好,我只需要犧牲一些休閒的時間。」

世界盃8月31日點燃戰火,加拿大隊有許多NBA好手,包含騎士長人T.湯普森、金塊後衛J.穆雷等人,他們在小組賽和澳洲、塞內加爾及立陶宛同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