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PGA邁爾菁英賽 加拿大韓德森封后

2019/06/18 05:30

21歲的韓德森昨在LPGA邁爾菁英賽封后,拿下生涯第9座LPGA冠軍。(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21歲的韓德森昨在LPGA邁爾菁英賽,以1桿之差擊敗群雌,拿下生涯第9座LPGA冠軍,也成為史上最多冠的加拿大美巡選手。

來自高球世家的韓德森,父親、叔叔都是高球選手,年紀輕輕的她,便展現過人天賦,曾以18歲之姿勇奪生涯首座大滿貫,也是賽史最年輕冠軍。

韓德森本週邁爾菁英賽表現強勢,前2回合皆打出64桿,後2輪雖僅繳出69桿和70桿,仍以總桿267桿封后,追平去年柳蕭然締造的賽史最低桿紀錄,也是她3年2度在這項賽事摘冠。

韓德森昨驚險擊敗L.湯普森、畑岡奈紗、吳秀賢和歐托梅兒,她說:「打到最後一洞果嶺,還以為要抓小鳥或老鷹才有機會贏球,但沒想到不用,看到領先榜時很驚訝。」

韓德森拿下LPGA生涯第9冠,超越8冠的女將波絲特、男子好手M.威爾及納德森,成為加拿大史上最多冠的美巡選手。同樣很關注NBA的韓德森表示,全家人都是暴龍的粉絲,且每場季後賽都沒錯過,「暴龍奪冠對我們國家而言是值得大肆慶祝的事,我這週也試著完成同樣的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